南宁一名10岁女孩在公园走失 警方最新通报:初步判断为意外溺水死亡

2021年03月30日08:47  来源: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南宁一名10岁女孩在公园走失 警方最新通报:初步判断为意外溺水死亡

3月30日0时30分,广西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微博发布了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3月28日晚,我分局龙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麻某报警称,其10岁女儿麻某某于3月28日16时许在邕宁区灵龟山公园走失。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处置工作,经调查走访及视频监控排查,最终确认了该女孩失联的邕江河段事发地,并协助蓝天救援队开展搜寻工作。

3月29日19时许,蓝天救援队在灵龟山公园邕江河段搜寻到麻某某并打捞上岸,其已无生命体征。经勘查,尸体无外伤,初步判断为意外溺水死亡。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请广大家长朋友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要让孩子独自或结伴到野外玩耍,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同时请广大网友体恤逝者家属之痛,勿传播相关视频图片,不信谣、不传谣。

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

2021年3月29日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