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男子被水泥搅拌车卷入车底 消防紧急救援

2021年03月30日08:41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突发!南宁一男子被水泥搅拌车卷入车底 消防紧急救援

3月29日下午,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搅拌车在上坡过程中,将一辆电动自行车卷入车底,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消防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

当天下午14时48分,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发生一起水泥搅拌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事故,有一人受伤,情况紧急。接到警情后,金凯消防救援站迅速组织抢险力量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到达现场,发现是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红色电动自行车碰撞,电动自行车倒在车底,车体部分零部件已经碎裂掉落。电动自行车边上一名中年男子倒在地上,受重伤,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利用顶升气垫、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被困者展开救援。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医护人员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水泥搅拌机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刚要上坡,因电动自行车处于盲区没有看到,撞倒电动自行车后,听到一声响,随即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电话报警。目前,该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南宁消防提醒,大型车辆存在视线盲区,行车时注意周围路况,谨慎驾驶。同时,行人以及非机动车也应加强防范,避免发生事故。(记者 罗宁 通讯员 吴芳芳 莫载渝)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