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聚力求新 合作共赢

2021年03月28日11: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28日电 (沈泉池)3月26日,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南宁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自治区工业信息化厅、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就企业扶持、行业日常监管等进行政策解读。该协会会长杨永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立基、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伟民、13个企业副会长以及监事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协会主办的第32届广西医疗器械展览会同时同地举行。

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李昱摄

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杨永峰作工作报告。罗人维摄

会员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立基主持。罗人维摄

大会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发布了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增补事项;表彰了2019年度、2020年度优秀、先进分支机构;授予8个会员企业“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称号、10个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称号,并颁发了牌匾和证书,以此鼓励企业员工,弘扬正气,凝心聚力,推动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该协会积极调整工作方向,打出一系列组合拳,调动行业各方资源,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筹备,行业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该协会将从抓好领导机构建设、会员发展和管理、行业培训、推进与政府的协调合作、扩大内外交流、建设维护好信息平台等工作方面入手,力争为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给荣获“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称号的8个会员企业颁奖。李昱摄

医疗器械参展商向与会会员展示手势控放病例X光影像。罗人维摄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交流。李昱摄

据悉,该协会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拥有5A级社会组织资质,是由广西境内从事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经营、科研、检测、使用等单位、个人自愿参加,依法成立的全区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目前共有会员339个。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