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夏航季将执飞121条航线通航93个城市

2021年03月28日09:49  来源:南宁晚报
 

3月27日,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了解到,3月28日—10月30日,南宁机场将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在新航季,计划运营南宁航线航班的航空公司共计36家,执飞航线121条,通航城市93个。此外,机场还将新增、优化加密多条航线。

新航季中,南宁机场将执飞航线121条,其中,国内航线114条、国际及地区航线7条。通航城市93个,其中,国内城市86个、国际及地区航线7个。

计划新增开通南宁—宜昌—烟台、运城—南宁—海口、南宁—南昌—临沂、南宁—惠州、南宁—衢州、南宁—赣州—烟台、南宁—常州、南宁—恩施、南宁—连云港—长春、南宁—兴义、南宁—遵义—青岛等多条航线。此外,还将开辟衢州新航点。

南宁机场还将优化加密南宁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天津、杭州、南京、海口、福州、丽江、三亚、西双版纳、海口、揭阳、连云港等10多个城市的航线航班。工作人员提醒,部分国际及地区航线航班后续将根据全球疫情发展情况进行恢复,部分航班临时调整变动较大,实际以销售系统公布为准。

近期有乘飞机出行计划的市民还要注意的是,为完善候机楼内部整体布局,自3月26日起,南宁机场巴士售票点搬迁至T2候机楼到达厅内6号门出口右侧,原售票亭暂停使用。该售票点综合了市内线路售票、长途售票以及人工服务,规范了自助售票区。(记者廖欣)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