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集团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6日15:56  
 

学习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9日,集团公司在215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以《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裁覃雪烟主持。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驻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会。

陈汝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集团公司产融投一体化发展战略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覃雪烟就学习贯彻本次专题党课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抓好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学以致用。广大党员要把本次党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