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文化场馆揭牌 丰富市民日常生活

2021年03月26日08:26  来源:南宁新闻网
 

3月26日,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朱槿路的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之青秀区文化馆、青秀区图书馆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分馆正式揭牌。

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是青秀区政府和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共同打造的重点文化项目,集艺术、赛事运营、创业孵化为一体,以艺术为载体,为学校、学生提供校外展示交流的平台。

其中,青秀区图书馆是青秀区全民阅读推广的重要阵地。本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邀请了书画老师现场创作及展示,其间进行的琴艺老师古筝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青秀区全民艺术共享课堂是青秀区文化馆为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之一。本次全民艺术共享课堂名家艺术讲座由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金北凤教授为观众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声乐课,从歌唱技巧、表现方式、情感处理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唱好一首歌的专业技巧,并邀请观众上台示范教学,为大家答疑解惑,到场聆听讲课的观众表示获益良多。(记者李璋 通讯员周建诚)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