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百色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7: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百色分行组织全市59个营业网点因地制宜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3.15”宣传海报、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宣传口号,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安排业务骨干负责向消费者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并接受消费者咨询和解答,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帮助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少数民族聚集地区、贫困地区的老年人,不断提高特殊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确保每个环节客户利益受到保护。

同时,该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为宣传主题,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优势,通过网点播放宣传视频短片,加强“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普及与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财产安全,达到金融服务宣传效果,展现出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莫媛琳 黄小崧)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