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年03月23日09: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辛宇摄
会议现场。辛宇摄

3月18日,广西玉林市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强调,换届纪律严明与否,直接关系换届工作的成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以及玉林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反思,查找差距,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明换届纪律规矩,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在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根本政治责任上,绝不能有丝毫含糊和懈怠,以身作则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各项任务。要坚持从严正风肃纪,强化风险意识,从严监督检查,从严快速办理,从严追责问责,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地方各级领导班子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提出的“五个坚决”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做增强严肃换届纪律政治自觉的表率。要带头弘扬正气,突出从严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突出从严监督,防止违反纪律,突出从严查处,保持高压态势,做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表率。要带头顾全大局,“进”要戒骄戒躁,奋发进取,“退”要豁达坦然、服从安排,“留”要意志不衰,再接再厉,“转”要迎接挑战,创新业绩,做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的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献礼建党百年贡献积极力量。(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