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政法委赴兴安、灵川开展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3日08:45  来源:桂林政法
 
原标题:桂林市委政法委赴兴安、灵川开展主题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3月19日下午,桂林市委政法委赴兴安、灵川开展以“开展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为内容的主题活动。

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首先瞻仰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心情,默哀三分钟,寄托深深哀思。随后前往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参观,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照片和遗物背后的英勇故事。在革命先烈纪念碑群前,全委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催人奋进。

随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又前往灵川县江头洲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和英模精神,并时刻保持警醒,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为平安桂林、法治桂林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