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中学考察组到上思中学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3日09:14  来源:上思中学
 
原标题:东兴中学考察组到上思中学考察交流

3月8日,东兴中学考察组一行7人在该校校长钟俊智的带领下来到上思中学,就学校教育管理、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迎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上思中学新校区的校容校貌,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上思县教科局副局长兼上思中学校长廖辉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近年来特别是搬迁进新校区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廖校长表示,东兴中学和上思中学同为我市县域普通高中,两校的教育发展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开创我市县域高中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王春雷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情况,分享了上思中学推行“三元教学法”的心得体会。黄瑞宾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上思中学去年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迎检工作经验和学校绩效考评工作经验。

东兴中学钟俊智校长对上思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中教育工作,上思中学近年来锐意进取,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今后多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积极推动我市高中教育的健康发展。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