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党委挂牌

2021年03月19日11:57  来源:广西移民网
 

韦朝永和梁永文共同为中心党委成立揭牌。王梓钰摄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蒙志献摄

3月10日上午11时,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撤销党组、成立党委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委员会正式挂牌。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韦朝永和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副主任梁永文共同为中心党委成立揭牌;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副主任杜勇主持挂牌仪式。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委员会挂牌,标志着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中心党委挂牌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断开创全区水库移民和易地扶贫搬迁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安置中心的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