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氛围 激发力量

柳东新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5:45  来源:柳州日报
 
原标题:营造氛围 激发力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日前柳东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

《湘江1934·向死而生》是一部采用动画形式表现湘江战役重大题材的动画电影,讲述了红军小战士和壮族放牛娃两个少年在战火硝烟中成长、传递革命薪火的故事,影片中展现了数以万计的红军战士在湘江战役中不怕牺牲、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伟大壮举,反映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

观影活动营造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柳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谢耘、通讯员陈秋菊)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