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春风行动”招聘会811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2021年03月19日17: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贺州市八步区在贺街镇移民搬迁安置点举行贺州市八步区2021年春风行动(贺街镇)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等未就业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八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分发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与其他未到场的企业用工信息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相关业务问题的群众提供政策解答。通过加强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社会保障等惠民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保障群众切身权益,解决群众就业的后顾之忧。

2021年以来,八步区已举办两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组织234家企业进入现场,提供岗位数11514个,两场招聘会共吸引10000多人次进场求职,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11人次,发放政策宣讲资料份数12000余份。(苏慧君、田慧华、黄灵灵)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