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汽车贴息贷 惠及你我他

2021年03月19日08: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这个方案真的太适合我了,不仅可以缓解我的购车压力,还能减轻我的贷款成本。”谭先生高兴地跟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说。

原来,谭先生是该分行的一名贷款客户,家住环江县水源民权村量洞屯。为了家人出行安全及便利考虑,他想购置一辆价值9万元的一汽丰田卡罗拉汽车,但自有资金不足5万元。正当谭先生发愁的时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销售经理及时联系了该分行信贷客户经理。该分行结合谭先生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购车方案,谭先生只需支付超过车辆全款50%的首付款,即可享受0利息,贷款期限为2年。最终,在该分行的支持下,谭先生顺利完成车辆购置。

截至2021年3月15日,该分行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384笔、金额2974万元,其中为农村地区客户发放的有186笔、金额1446万元,并且大多数农村地区客户均享受到了该行的低利息或0利息。

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拓宽服务渠道,持续向民众提供汽车、住房、装修、教育、旅游等各类消费贷款服务,为消费市场繁荣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张娅妮)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