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试验区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6:22  来源:田东县网信中心
 
原标题:田东县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试验区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图为李更生宣布项目开竣工

图为王以彦在活动上致辞

图为活动现场

3月5日,田东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试验区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委副书记李更生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以彦在致辞中向项目集中开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项目建设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鼎力支持项目建设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以彦指出,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是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县抓项目促投资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战姿态抓好项目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招商引资、协调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生根创造良好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逐渐形成“引进一个龙头、带来一串项目、聚成一片产业”的发展格局,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打好项目投资掀热潮硬仗,加快推进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首季迈好第一步,实现全县经济工作“开门红”。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8个,总投资46.85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14.18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21个,计划总投资44.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4亿元;计划竣工7个,计划总投资约2.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0.64亿元。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将进一步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助力田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的目标。

王伟、黄波、李杰等县领导参加开竣工仪式。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