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与广西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19日16:25  来源:田东县网信中心
 
原标题:田东县与广西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3月2日,田东县与广西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万吨辉绿岩项目签约仪式。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刚,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县政协主席、产业招商组组长吕进远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黄文明在致辞中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田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田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文明指出,广西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辉绿岩项目落地田东,将对田东辉绿岩矿产资源整合开发利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作风。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围绕服务项目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明确、任务清晰的工作机制,切实把责任内容、责任人、责任时限严格细化到人。要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把服务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整合各类资源,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前期工作指导,加快审批速度,做到全程跟踪服务。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化解问题困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周志刚在讲话中感谢田东县委、县政府在巴马至凭祥公路(巴马至田东段)开工建设、办公用房等方面给予集团鼎力支持,为集团在田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营商环境。周志刚表示,交投集团是广西交通建设的主力军,高速公路建设任务重,辉绿岩需求量大。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田东县的合作对接、协商沟通,力争辉绿岩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为巴马至凭祥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原材料,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发展双赢,共同为广西交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以彦代表田东县人民政府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