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乐业:少年离家出走 警方及时寻回

2021年03月16日11: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乐业3月16日电 3月13日17时许,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公安局同乐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一名11岁男孩于3月12日早上7时许携带母亲手机离家后至今未归,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寻找工作,并向家属了解男孩离家出走时衣着特征等情况。经了解,男孩离家前并未与家人发生争吵或矛盾,只是男孩平时性格比较闷,不经常与家人沟通心事。

由于走失时间较长,且走失附近并无监控,导致寻找进度缓慢,所幸19时许,男孩自己通过手机发信息给其母亲,称其又饿又怕,但又无法说出自己所在位置,男孩母亲多次拨打男孩电话均未接通。男孩母亲将情况向派出所民警报告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合成作战中心联系,在合成作战的协助下,最终在上岗安置点附近的树林里找到了离家出走的男孩,并将男孩送回了家中。(刘汶沁)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