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15日15:58  来源:广西政协报
 

3月1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三十七次(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处,推动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政协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认真落实党组管党治党责任,保证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要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增强协商建言实效,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其他事项。(覃文宇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