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好车 购在兴宁”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于今日开始

2021年03月15日15: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3月15日电 (王功孝)3月15日上午,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会上透露,第二届汽车生活节从3月15日开始至4月19日,该届主题为“智享好车 购在兴宁”。

据介绍,活动主要分为“云上直播月”与线下汽车展销会两个板块。“云上直播月”活动为期1个月,从3月16日开始,开展15场专场网络直播,直播将以抖音直播、新浪微博直播为主要平台,通过直播访谈、车评人热点解析、新车互动推介、优惠购车政策传递、直播互动赢大奖等形式,让市民朋友们都能买到价格满意、品质优越的好车靓车。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线下汽车展销会则将于4月16日-18日在兴宁区吾悦广场举行,在既满足广大市民在商圈吃喝玩乐便民生活的同时,又提供一应俱全的兴宁区汽车品牌展示以及丰富的车展现场互动礼品。展出期间,兴宁区政府推出千元购车直补激励,对现场购车的消费者给予1000-2000元现金补贴,每天限前30名消费者可以享受。

据悉,2020年11月第一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圆满举办后,兴宁区政府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携手辖区汽车企业共同打造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活动以兴宁区28家汽车企业为主体,在活动期间发放专项购车现金补贴,以最直接的促消费形式,架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真实惠、随心享消费平台,凝聚兴宁区汽车品牌力量,促进汽车企业销售,消费者享受放心惠购,打造兴宁区独一无二的汽车品牌名片。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