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协会召开使用林地通报会

2021年03月11日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2021年2月20日,广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协会在南宁召开编制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问题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武宣县2019—2020年度部分项目使用林地核查情况及编制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存在的问题,对涉及单位通报批评。自治区林业局资源处参会领导就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对确有问题单位,将按照自治区及协会内部有关管理规定予以失信名单、不予采信等严肃处置;三是有关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审核审批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强化森林资源监管工作。

自治区林业局资源处、来宾市林业局、武宣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8家编制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单位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陆新婷)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