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10日17:14  
 

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3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在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动员集团上下聚力变革、创新驱动,乘势而上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覃雪烟部署2021年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杨正乾、韦军舰、莫兴革、黄耀锋、陈婷,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汝雄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公司全年目标基本完成,“十三五”圆满收官。但是,集团公司仍然存在转型发展基础不够牢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仍需加强等问题。对此,陈汝雄要求广大职工必须清醒认识,不可盲目乐观。

陈汝雄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坚持发展与化解风险并重,努力实现利润大提高、风险大化解、管理大提升,实现利润、收入、净资产三大指标再上新的台阶。

陈汝雄要求,班子成员要及时组织分管部门、子公司、分公司的负责人召开会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今年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各部门、子公司、分公司要按照全区、全市和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尽快研究确定好今年的经营目标报财务运营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争做业务发展标兵、遵守制度法规模范、团队建设带头人。

覃雪烟对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了10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党员职工立即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围绕集团公司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设置各子公司、分公司和职能部门的全年经营指标;三是要明晰运营管理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四是要做好增减挂钩项目指标、园区土地、厂房和基金等营销工作;五是要抓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六是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思考,探索开拓新业务;七是要做好融资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八是要加强业务运营分析研判,及时梳理解决业务堵点、难点、卡点;九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十是要始终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抓好项目建设施工安全和各项风险防控。

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