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年03月10日17:11  
 

3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在21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陈汝雄强调: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信念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真正用真理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仰之力推进伟大事业。二是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实际。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党员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党建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完善党建品牌宣传阵地建设;各党支部要围绕金融服务、项目攻坚、健康产业、安全发展、综合服务等6支先锋队伍,创新工作载体,深入打造党建品牌,通过党员引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四是注重以“三牛精神”推动工作。各部门、子公司、分公司要把年度经营目标与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融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抓好融资、增减挂钩项目及园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五是认真抓好各种考评检查。党建职能部门要做好第一季度全市政治监督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加快推进2020年度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考评工作,确保按时报送。六是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室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健全监督体系,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要抓好工作纪律检查,提高工作执行力,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聚焦集团中心工作,聚精会神抓落实促发展,以优良作风促进各项工作。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