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16:32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黄丽娟作动员讲话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黄丽娟作动员讲话

07.jpg

自治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2021年3月5日,自治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黄丽娟作动员讲话,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杨一万主持会议。

  黄丽娟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主题,结合残联实际,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规定动作”,精心谋划开展好残联“自选动作”,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听跟”专项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三个一”活动等,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形式突出实效,坚持导向加强督导,加强宣传扩大效应,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激发残联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壮志豪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广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残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