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按图索骥靠“谱”招商 智能家电整链洽谈

2021年03月10日11: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5日至6日,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区长玉秋静率队赴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中山市和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先后与广东欧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玉龙电器有限公司、凯硕科技集团、广东金点原子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志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高层,就智能家电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两天、四城、五企”,这是柳江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一个缩影,是发出“2021年生产总值增长100亿元”总号角的首次“征战”,也是根据产业链全景图,“按图索骥”引进产业链上下游整机、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的应景之举。

考察期间,区军雄向企业家们讲述柳江区的工业情怀,表明柳江区深耕工业的决心和打造千亿级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的壮志,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柳江区参观考察,并进一步洽谈磋商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玉秋静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柳江区的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对中国·柳州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情况、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柳江区营商环境情况等作了重点说明,并希望双方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育先机,经过友好沟通交流后尽快达成合作共开新局。

企业家们对柳江区务实高效的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对柳江区全力以赴谋工业辉煌十分赞赏,纷纷表示与柳江区合作未来可期,期待到柳江区实地参观考察。(陈立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