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文会见东方希望集团总裁蒙长君

2021年03月10日0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3月3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在南宁会见东方希望集团总裁蒙长君一行,双方围绕东方希望集团在桂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陶德文对蒙长君一行新春伊始就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表示敬意,东方希望集团和广西的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东方希望集团在桂投资合作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是2020年“三企入桂”签约总额最大的企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务实高效推动东方希望在桂投资项目。陶德文还介绍了今年广西开展的“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在积极推动去年“三企入桂”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的基础上,希望东方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

蒙长君对广西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目前东方希望正在推进的四大板块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需要协调的重点事项,下一步将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处、二处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会见。(贾增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