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春风行动 春暖万家”直播送岗4000多个

2021年03月10日09:11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春风行动 春暖万家”直播送岗4000多个

2月9日,平南县采用直播平台开展“春风行动 春暖万家”活动,通过“网络招聘平台+新媒体平台+视频直播+就业”多媒体融合联动,165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为求职者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中,保利高塑胶制品(广西)有限公司、广西世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南雄景生态酒店、广西平南一村一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现场直播活动,5家企业主管化身主播,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 、用工需求等方面作具体介绍。

“游泳馆水育师,对年龄有要求吗?”“安排食宿吗?”在观看直播视频招聘中,求职者纷纷在直播平台留言,他们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企业主播的回应,并实时直播招聘企业办公环境、企业文化等场景,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直播平台完成简历投递。直播两个小时,共有2.6万余点击率,用户留言近700条,求职者通过线上投递简历46份,企业接到求职者意向电话258个。

平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梅介绍,此次直播送岗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稳岗留工相关政策,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直播结束后,求职者可以在“平南宣传”微信公众号、平南“一村一品”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线上招聘会的有关信息,在直播间内回看直播以及挑选就业岗位、投递简历。(记者张思 通讯员唐华穗)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