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10日09:55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贵港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上级“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工作部署,强力推进高速公路、农村公路等交通项目建设。

据了解,一季度,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下达贵港市高速公路等各领域交通建设项目投资任务为11.8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投资任务7.76亿元、路网项目投资任务1.63亿元、农村公路投资任务1.3亿元、水运项目投资任务0.46亿元、铁路项目投资任务0.6亿元、运输站场项目投资任务0.1亿元。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印发项目投资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对投资任务进行分解,设置高速公路、路网项目、农村公路、水运项目、铁路项目、运输站场项目等6个专项推进小组,统筹推进各领域交通项目建设。各项目组制定详细的推进工作计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三班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1月底,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48亿元,占自治区下达一季度责任目标的46.19%。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77亿元,占责任目标的35.63%;路网项目完成投资1.14亿元,占责任目标的69.88%;农村公路完成投资0.99亿元,占责任目标的75.79%;水运项目完成投资0.15亿元,占责任目标的33.35%;铁路项目完成投资0.4亿元,占责任目标的66.67%;运输站场项目完成投资300万元,占责任目标的30%。(记者张智荣 通讯员龙雪萍)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