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生命力量

2021年03月09日18:09  
 
原标题: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生命力量

3月是纪念和学习雷锋活动月,为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凝聚力量,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崇左市中心血站于3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生命力量”无偿献血活动。

大家在采血室合影

尽管下着毛毛细雨,但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队伍却有增无减,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健康征询、血液初筛、采血等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十分有意义。

“今天我完成了爱心献血的心愿,我的好身体为别人带来了帮助,我感到非常高兴。”管委会跨境合作局局长韦志兴说。

友谊关海关人事政工科的周志明得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后,早早就到场排队,“平时我坚持锻炼身体,作息比较规律,我希望通过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周志明说。大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图右一为黄尔滨。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物流园运营部的黄尔滨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他说自己还加入了集团公司的志愿服务队,希望可以多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合影

活动当天,管委会、友谊关海关、企业共37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33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用爱心传递生命的力量。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