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实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1年03月09日17:28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实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月22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实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宋彤宇一行首先来到苍梧中等职业学校旁建筑垃圾临时填埋场,现场查看建筑垃圾临时填埋场的运行情况。宋彤宇指出,垃圾数量日渐增长,垃圾种类日趋复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垃圾处理制度,加强各方沟通协调,积极采取有效整治措施,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

随后宋彤宇来到龙湖路、广信路、 峡顶街、铁路北路周边,检查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以及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宋彤宇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主动亲自抓,多走多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创建文明卫生的城区环境;要加强问题检查,完善整改措施,定人定岗落实责任,形成长效监管机制。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副区长杨颖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