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鸣基地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2021年03月09日17:04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测评会现场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部署和要求,3月5日上午,武鸣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自治区体育局人事教育处主任科员郗晓颖到会指导,会议由基地主任苏世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苏世春代表武鸣基地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以及担当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充分肯定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2021年工作指明奋斗方向。

  苏世春指出,2020年,武鸣基地坚持一手与冬训队伍联防联控,一手抓后勤保障,创收与增值齐并进,切实保障冬训队伍正常训练,疫情防控与体育事业发展并驾齐驱。大力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积极开展理论武装、解决矛盾和问题、改革创新、建章执制、弘扬正气和落实成效六大比武,硕果累累,干部职工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体育事业发展道路进一步拓宽,担当实干、干事创业、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蔚然成风。

  苏世春强调,要坚持“起步就要加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总基调,聚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吃住训一体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合作共建运动队伍建设等工作,全力打造成为优秀的国家单项训练基地,服务好广西优秀运动队,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体育强区倾力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武鸣基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