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戴氏教育教学服务升级培训圆满落幕

2021年03月08日08: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3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广西戴氏教育教学服务升级培训”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戴氏教育全区17个校区的教学主管和学管主管共同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李春梅摄

培训围绕“如何更好辅助考生备战中高考”“如何帮助初二高二学生调整学习状态紧跟学习进度”“春季期间课程如何安排及规划”进行展开,培训过程中,各校区的教学主管和学管主管针对在教学期间学生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联动探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总结出更利于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的教学方案,提高课堂质量。

培训现场。李春梅摄

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总经办教学总监刘红玲老师和学管副总监廖展萍表示,戴氏教育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注重教学服务管理,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教学教研等相关培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紧跟中高考动态,为学生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教学方案,助力学生圆梦理想院校。(李春梅)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