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二队:项目长假不“打烊”为“十四五”开新局

2021年03月03日10:59  
 

牛年春节长假期间,广西二七二地质队按照自治区党委“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和局工作会议的部署,做到项目长假不停工,干部调研谋规划,为“十四五”开局铺好路。

为确保“十四五”开局提速,该队项目不“打烊”,在广西隆安陇叠水泥用灰岩矿详查项目,项目组成员选择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交替值勤维护设备以备战生产,舍小家为大家,共同演绎了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劳动乐章。同样在其他项目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截止日前,南宁—湛江高速公路南宁至博白那卜段灵山县用地权属地籍调查测绘服务项目、兴安县农村宅基地及建设用地“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测绘项目、钦州市辖区、南宁市辖区、凭祥市1:5万风险调查评价(普查)编写设计等32个项目已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该队党员领导干部秉承“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的原则,利用假期开展调研、谋划工作,就2021年各项工作实施计划、合作医疗用房民生项目积极与经开区展开了沟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争取政策的支持,力争推动该队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该队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将继续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助推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铺好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黄昭颖)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