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境外勘查工作开新局

2021年03月03日10:56  
 

集体合影

2021年2月23日上午,广西地调院举行南非北开普省高硅锰矿前期勘查项目出征仪式,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战明国指出,地矿工作“走出去”是广西地矿局“十四五”期间实施5大行动工程之一,也是局2021年重点工作。前几年,广西地矿局各地勘单位开展的与东盟、非洲各国矿产资源勘查工作为广西地矿局实施“十四五”“走出去”发展战略打下了良好基础。战明国强调,项目组成员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质量,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为下步详勘工作打下基础。

据悉,该项目是南非北开普省波斯特马斯堡镇锰矿前期勘查项目,通过实地踏勘与资料收集,研究锰矿成矿地质条件、矿体分布规律与富集特点,对成矿远景进行评价,为广西大锰投资方提供进一步投资建议。地调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陈娟)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