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县委书记开展大接访活动

2021年03月03日17:44  来源:梧州市信访局
 

蒙山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注重解决民生问题。1月22日上午,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到蒙山县信访局开展大接访活动。

接访期间,冼秋莲耐心听取每位来访者的陈述,认真查阅他们提供的材料,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针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转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

冼秋莲强调,各部门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时,要依法依规向群众做好解释,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依法依规信访、依法依规办事;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当天上午冼秋莲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5人次,现场解决信访问题2个,交办蒙山县委办跟踪协调问题1个。

蒙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陆艺罡参加接访活动,蒙山县委办、县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