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年03月03日17:40  来源:北海市信访局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北海市信访工作,3月1日下午,北海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北海市信访局副局长、支部副书记余梅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求局支部党员干部必须保持高度警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目标。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创建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时缴纳党费,切实做好党费缴纳工作。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