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返乡人才参观县重大产业项目基地

2021年03月02日10:07  
 

为吸引优秀返乡人才回家乡建家乡,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推动各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2月25日上午忻城县城关镇组织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党委)书记、优秀返乡人才到思练镇重大产业基地参观学习。

城关镇组织观摩团来到澳湖肉羊全产业链项目参观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澳湖肉羊全产业链项目、南方牛都育肥牛全产业链项目。在项目现场,观摩人员认真参观了项目养殖基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讲解介绍。

城关镇组织观摩团来到南方牛都育肥牛全产业链项目观摩学习

参观结束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蓝海组织召开返乡人才座谈会,优秀返乡人才共聚一堂,畅谈个人看法,共绘发展蓝图。蓝海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近年来城关镇特色产业取得初步成效,一批产业基地先后建成,为优秀返乡人才回乡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着力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希望大家能够放开手脚加油干,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动城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蓝海组织召开城关镇2021年返乡人才座谈会

来源:忻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