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公园美到上央视!全国人民都知道啦!

2021年03月02日10:53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江南公园美到上央视!全国人民都知道啦!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风和煦、细雨温润,正是踏青好时节。

2月21日,央视新闻通过直播镜头带网友们来到咱们江南区的热门踏青胜地——江南公园,让网友们可以“云赏”江南区至美春色,吸引了400多万网友关注。

江南公园位于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17号,占地面积798亩,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开放,并于2019年荣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公园的开放,为南宁市民特别是江南辖区居民增添了一处休闲、赏景、娱乐的舒适场所。

在江南公园,每年的二三月份,树上都会一片金黄。微风经过,一朵朵黄花风铃随风飞舞,迎风飘扬,摇曳风姿,形成满园尽是“黄金甲”的壮丽美景。公园总共种植乔灌木200多个品种,黄花风铃木10000多株,是目前广西区内种植黄花风铃木最多的城市公园。公园里还大量种植了美丽的异木棉、大花紫薇、洋紫荆、黄槐等开花植物,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美的体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