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03月01日10:49  来源:新邕宁
 
原标题:城区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月5日,城区召开2020年度各镇党委书记和有关党委(工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何翔、刘理、黄福来、马华斌、苏东山、黄有逸、陆祥华、曾之晖、江剑钊参加会议。

会上,5位乡镇党委书记和8位城区有关党委(工委、党组)书记进行了述职,南南铝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邓娟娟对现场述职的各党委书记进行逐个点评,明确指出突出问题、整改重点。

邓娟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见实见效。要突出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精心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宣传教育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要突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先锋引领+”大行动,统筹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基层党建协调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突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述职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委(工委、党组)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