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举行2021年2月份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

2021年03月01日10: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王丽霞摄

2月26日,南宁市邕宁区举行2021年2月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邕宁区政府与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订投资协议书。

铝精深加工是邕宁区主导产业之一,此次签约的先进铝加工项目,拟建设科研基地、实验室、工业厂房等。该项目的签约有利于邕宁区铝精深加工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是延链强链的重要举措。

企业方签约代表、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昭东表示,能与邕宁区政府合作是企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以后将会努力为邕宁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邕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黄福来表示,活动采取“云签约”方式,是“不见面招商”的一次创新尝试,“云洽谈”“云签约”实现了疫情防控下客商对接不掉线、招商工作不断档。而企业选择邕宁,是对邕宁区招商引资工作和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邕宁区一定会尽心尽力,为签约企业的建设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促进企业尽早达产收益,实现双赢。

近年来,邕宁区坚持工业强区,围绕铝精深加工等主导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园区工业持续向好发展。高端金属材料成型及加工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完善铝精深加工产业,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邕宁区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王丽霞 胡淑玲 陆婕)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