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奔赴新征程”

——南宁市云景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年03月01日15: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教师宣誓前讲话现场。肖晨诗摄

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肖晨诗摄

活动现场。肖晨诗摄

人民网南宁3月1日电 (周雨乐、实习生杨敏婷)3月1号上午,伴随着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南宁市云景路小学“永远跟党走,奔赴新征程”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在开学典礼上,南宁市云景路小学校长邓颖涛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邓颖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发“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牛劲,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牛气,像牛一样勤勉、坚韧、谦恭,不负光阴,更加努力学习和奋斗。

随后,党员老师代表和五3班的同学带来了诗朗诵《感谢党,祝福党》。三位老师娓娓道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等。同时全体师生还观看了视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也体会到人民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在邓颖涛校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了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跟党走的决心。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