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在八步区举行

2021年02月26日16: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24日至25日,由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贺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暨“直播带岗”活动在八步区灵峰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入口处设有体温测量仪对过往人流和求职者进行体温监测,并要求入场人员全部佩戴口罩,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有59个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市民们纷纷拿着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展台前咨询。为了满足更多求职者的需求,今年的聘会上还加入了“直播带岗”的环节,让更多的求职者参与招聘活动,实现线上投简历。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了近6000人进场求职,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400多人次,参与“直播带岗”线上互动人数达16万人次。(方媚、张雅洁)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