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县长黄文明主持召开财税组工作协调会

2021年02月25日11:51  来源:田东县网信中心
 
原标题:县长黄文明主持召开财税组工作协调会

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2月22日,田东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主持召开财税组工作协调会,分析当前我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以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县税务局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全年财税收入预期目标,坚持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切实把全县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要坚定信心,部门共同发力,主动对接全市的目标任务,结合田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百色市的决策部署。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推动上规入统企业实现达产满产,奋力完成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财税征管力度,充分挖掘增收潜力,提高税源监控水平,培育新的财政增长点,多措并举促进财政增收,全力以赴抓好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财税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主任、对应联系副主任,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田东石化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