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钦到漠川乡检查指导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25日10:5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上午,兴安县县长黄钦到漠川乡检查指导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

  漠川乡以桂林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为契机,围绕打造“生态休闲旅游浪漫之乡”总目标,以“保护生态环境、强化基础设施、壮大特色产业、完善城镇功能为”主线,依托湘桂古道历史文化和湘江战役红色文化,奋力谱写着“湘桂古道第一乡”的壮美华章。新建门楼与古村徽派建筑风格一脉相承、镇区主街道建筑风貌古今相容、市民广场精灵秀美、滨江路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黄钦对漠川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乡要坚持规划先行,突出高标准、高质量,围绕圩镇建设,继续谋划一批管长远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要立足当地资源,积极发展特色主导产业,与高校开展合作,在文化、民宿等方面做出新文章和特色,把漠川打造成“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特色集镇。

  期间,黄钦还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绍千一起看望慰问了漠川乡派出所干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