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组织参加全区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2月25日10:5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2月4日上午,广西召开2021年春节全区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春节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广西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兴安县在县文广体旅局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婉秋在兴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游客对旅行安全和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就地过年”倡议,丰富产品供给,全力满足就地过年群众文化和旅游需求。要通过搭建平台、举办主题活动等形式,培育新型业态、创新消费模式。要增加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节目供应,大力推广“云游广西”,开展线上服务,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旅游休闲需求。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就抓好我县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刘婉秋要求,要强化部门联动,维护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按照各自职责落实落细责任,加强联动协作,强化旅游市场秩序综合监管,确保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有序。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