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组织参加2021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广西科改33条”推进落实视频会

2021年02月25日10:21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上午,2021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广西科改33条”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全区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我县在电信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全力抓好“十四五”和2021年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广西科改33条”政策落实,以聚焦产业、企业和产品创新为核心,以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主线,以高水平科技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