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砚到西林县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1年02月23日15:46  
 

邓砚到西林县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黄敬文摄

2021年2月4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来到西林县那劳镇,走访慰问该校派驻西林县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座谈会上,工作队员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个人的成长感悟,邓砚认真听取了队员们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汇报,要求大家做好脱贫摘帽后的“四不摘”,坚守岗位,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从“形、实、魂”三方面去对接和打造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做好村庄的布局规划,为美好家园塑“形”;做“实”做强产业,提供可持续发展保障;将优秀的文化传统和乡风文明融入到提升老百姓的思想素质教育中,加强党的组织保障工作,塑造新农村的“魂”。

最后,邓砚还就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大家畅所欲言,请大家为学校的建设献言献策。(黄敬文)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