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稳步起步”迈向“加速奔跑”

——北投鑫祥石油公司昭平服务区加油站开业

2021年02月09日15: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4日,北投鑫祥石油公司昭平服务区加油站举行开业仪式。

仪式现场,北投能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海生指出,去年初,在北投集团公司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暨内部重组工作中北投能源集团公司应运而生。一年来,北投能源集团公司按照北投集团工作要求,围绕“建组织,促融合,提质量,谋发展,保安全,守清廉”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改革重组各项工作,推动能源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北投鑫祥石油公司作为北投能源集团公司二级控股企业,经营管理着具体业务,是公司创造效益的先遣队。希望公司以昭平服务区加油站开业为契机,在安全生产管理上严格采用行业规范进行操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高标准、高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昭平服务区加油站位于贺巴高速公路昭蒙段昭平服务区内,是继成立北投鑫祥石油公司承担加油站运营管理业务以来,投营的第9座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同时,北投鑫祥石油公司下辖加油站规模也将达到19座,油站布局,数量体量及产业规模由此迈出坚实步伐,从“稳步起跑”迈向“加速奔跑”发展阶段。(张宇)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