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政法委举办2020年干部退休仪式

2021年02月07日09:06  来源:桂林政法
 

近日,桂林市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干部退休仪式,欢送3名干部光荣退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参加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文社教主持。

仪式上,赵志军为退休干部送上荣誉退休纪念品和慰问金,并进行了合影留恋。

“退休是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苏纯云、王强两位同志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悟,既有对委机关工作峥嵘岁月的回顾,对政法工作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也有对退休生活的展望和对在职同志的殷切希望,饱含深情,道出了退休干部的心声。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廖志祥对新加入第二支部的3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委机关为退休干部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会倍加珍惜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发挥作用,不断增添正能量。

赵志军与大家一同回顾了3位退休同志从部队退伍,乡镇、县直到委机关几十年的奋斗历程,赞扬了他们对政法工作倾注的大量心血和辛勤付出,对他们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真诚的祝福。

同时,他表示,桂林政法工作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大家是亲历者、见证者和开拓者,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政法事业的发展,站在老干部的角度多多谏言献策、多给在座的年轻干部传授一些工作经验,做好“传帮带”,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业务素养、服务群众的水平。

据悉,长期以来,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坚持为退休干部举办退休仪式,坚持每年两次以上在书记办公会专题上研究退休干部工作,年年坚持走访看望退休干部,做到人走茶还热,温暖不降温。不仅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在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