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多举措让“就地过年”同样温暖

2021年02月07日19: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2月7日电 新年临近,对于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博世科)的员工来说,游子盼望回家团聚心切,但大家听到广西“非必要,不离桂”倡导时纷纷表示,要支持“就地过年”的倡导。有的取消朋友聚餐,有的更改过年计划,有的取消出行机票……

“爸妈今年8月份从老家来南宁看望我,原本计划今年带些广西特产回去给亲戚的。但国家倡导就地过年,那我们就安心在南宁过年。”博世科的23岁哈尔滨姑娘郑盈盈表示,虽然没有能够回家过年有些遗憾,但和爸妈留在绿城南宁过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让人充满期待。

工业事业部的张杰原本预定了2月8日飞往家乡吉林的机票,但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他果断将机票退了。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员工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博世科党委及工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留守岗位,并特别策划了“就地过年·‘年’在一起”迎春关爱行动,为就地过年的同事及其家属送上同款年夜菜,视频团聚。同时,为留岗员工派发大吉大利新春红包,并举办书香送福贴对联、牛转乾坤乐新春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陈梅雪)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