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中到万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2月02日09:14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原标题:文建中到万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带队到万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文建中走访参观了万秀分局的警营文化室、情报指挥中心等,听取了万秀分局关于队伍管理、2020年工作成效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文建中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建警,提升综合能力,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工作,做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民警执法实战能力,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和效能;二是强化治安防控,维护社会安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持续强化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水平,把警力摆在街面上,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充分利用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成果,结合微小天网的覆盖应用,推进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更加严密,着力提高电诈、侵财等案件的破案率;三是强化工作优势,争取再创佳绩。要继续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定等主责主业,总结成功经验,谋划部署好今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以去年进步的成绩为基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持续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万秀区委政法委书记李俊辉,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卢宇鸣,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治安支队有关领导,万秀分局在家局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